晴時多雲

MLB》比曹錦輝還慘! Jim Johnson不到1局狂失8分

2015/08/10 12:1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在客場出戰匹茲堡海盜,新同學伍德(Alex Wood)先發5局投得相當穩健,僅丟3分,不過7局下半,道奇牛棚開始放火,第3任投手強森(Jim Johnson)僅投0.2局就炸裂8分,比上次曹錦輝被打爆的成績還慘。

Jim Johnson投不到1局就被換下場。(法新社)

強森在7局下半登板,三振首名打者後就開啟了一連串的災難,先是對姜正浩丟觸身球,接著就被連敲2安失分引起教練團關切,暫停過後強森解決掉第2名打者,表現依舊荒腔走板,投出1次保送還被敲4支安打。

強森總計挨了6安狂失6分,退場時壘包上還有2名跑者,接手的隊友佩洛塔(Joel Peralta)對上姜正浩時被敲3分砲,讓強森多掉2分責失。

最後強森投0.2局吞下敗投,創下本季最慘的表現。台灣投手曹錦輝在7月26日時對戰大都會時,投0.2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為生涯最糟糕的表現,沒想到今天輪到強森炸裂,讓道奇的牛棚戰力再度成為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