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英雄惜英雄! 喬丹:楚奧特是我偶像

2015/08/11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今天在公開場合談論到他喜愛的棒球選手,獲得青睞的是天使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喬丹和楚奧特英雄惜英雄。(取自官網)

喬丹今天出席喬丹飛行學校籃球訓練營20周年活動,在Q&A時談到希望能把楚奧特納入「喬丹隊」,喬丹:「我是楚奧特的粉絲,我超愛他的!」英雄惜英雄之情溢於言表。

這兩位不同領域的頂級球星其實有許多相似之處:幼時都生長在美國東岸、高中時期都是棒籃雙棲、拿到新人王、都在生涯第4季榮膺MVP。

楚奧特高中時也有打籃球隊。(取自楚奧特推特)

喬丹曾在31歲的時候「轉換跑道」到美國小聯盟,在白襪2A出賽127場,有3轟、30盜和2成02打擊率。除了喬丹之外,雷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曾表示過他最喜歡的棒球員是楚奧特,可見他的魅力連NBA籃球員都難以抵擋。

喬丹曾在白襪小聯盟奮戰。(取自官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