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忍直視!球星們的詭異穿搭

2015/08/13 11:47

魏德的裝扮批評、讚美各有。(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運動員被放大鏡檢視,除了場上表現被球迷討論外,連球場外的穿著品味都受到關注。但時尚本就主觀,有些自認「高衣Q」的穿搭卻遭網友狂酸,美媒《SI.com》點評幾個失敗例子,其中包括素以有型聞名的魏德(Dwyane Wade)、Kobe(Kobe Bryant)等人。

1.筋骨奇異?閃電俠超高墊肩復古過頭

熱火隊魏德日前為美國時尚雜誌《Esquire》拍攝封面,照片中閃電俠身著鮮豔西裝、雙手插腰。超高的墊肩及復古的造型讓網友滿頭問號,甚至有人直言:「魏德品味超怪,熱火該為此交易他。」
魏德的雜誌封面定裝遭網友吐槽。(取自魏德Instagram)

2.曼巴卡到陰 Kobe慘白裝扮嚇壞人

老大做為NBA時尚型男代表,曾上過《GQ》封面的他穿起西裝一絲不苟的帥氣模樣迷倒眾生,但曼巴也有踢到鐵板時,2010年Kobe為《LA Times》雜誌拍攝時,一系列超級白的套裝配上全白背景,臉龐有稜角的Kobe在畫面中看來相當病態,被評為如精神病患的定裝。
Kobe鮮少被批評穿著。(取自網路)

3.幹籃哥的時尚準則:「有肌萬事足」

快艇的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為《GQ》拍攝一系列照片,但灌籃王沒把衣服好好穿上,裸著上身的照片居多,《SI.com》為他下了註解:「葛瑞芬教我們有腹肌就要盡可能的秀」暗諷腹肌模糊了焦點。
葛瑞芬的GQ封面被評因肌肉失焦。(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