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轟挺洋基止5連敗 明與藍鳥爭美東霸主(影音)

2015/08/14 12:05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被暴衝的藍鳥搶走美東王座後,洋基今天終於振作起來,麥肯(Brian McCann)和祖魯(Stephen Drew)接力在前兩局開轟,助洋基以8:6擊敗印地安人,總算中止5連敗。

麥肯。(USA Today)

藍鳥稍早寫下隊史本季第2次11連勝,洋基連敗也止步,目前僅落後藍鳥0.5場勝差,明天好戲登場,兩支美東勁旅將在多倫多正面交鋒,進行關鍵3連戰。

洋基火力甦醒,全場10支安打雖較印地安人少2支,但首局就有麥肯3分砲先搶氣勢,祖魯又在2局上擊出陽春彈,前2局就取得4分領先,且2轟都砲打印隊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鮑爾只撐3.1局,挨7安、2保送、掉6分,慘吞本季第9敗。

印第安人隊先發投手鮑爾。(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前5局只丟2分,第6局連挨3安、失2分後被換下場,雖然帳面成績5.1局被敲7安、失4分不算太理想,但他很享受隊友火力支援,挺他拿下生涯新高的12勝。

麥肯開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