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永遠的新人 推特王又報銷

2015/08/16 08:05

「推特王」恩比德確定下個球季報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近年在聯盟戰績總敬陪末座,在今年得到潛力新秀卡佛(Jahlil Okafor)後,以諾埃爾( Nerlens Noel)為首,加上「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禁區戰力不容小覷。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費城贏球的願景恐生變。

根據《Yahoo》記者Mark J.Spears在推特上爆料,恩比德將在下週二接受腳部手術,術後恩比德「又」將缺席2015-16賽季所有比賽,宣告再次報銷。

恩比德在2014年的選秀會上被七六人第三順位選中,但菜鳥球季遲遲未開始。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熱衷於社群網站,他曾在推特上大肆抱怨「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不跟他一塊打球,脫序的發文讓恩比德被戲稱為「推特王」。
恩比德曾力邀詹皇到費城打球,但詹姆斯並未回應。(取自恩比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