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廉波特》柯文哲賣原味球衣 幫東園少棒加菜

2015/08/16 15:09

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啟程赴美(北市教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43年,台北市再度代表台灣進軍威廉波特(LLB)世界少棒錦標賽,昨日東園國小少棒隊啟程飛往美國,將在台灣時間8月22日早上6點首戰面對強敵日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在臉書上PO文替東園少棒加油打氣。

柯文哲表示,東園少棒是台北市歷史最悠久的少棒隊,上一次奪下世界冠軍是民國61年,那一年他才國一,並說自己承諾過,要把月初授旗給東園少棒時穿的球衣上網拍賣,所得要給小球員們當作加菜金,希望大家踴躍競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標原味球衣,要當小球員的加菜金(取自網路)

這件「柯文哲簽名棒球套裝」被放到拍賣網站,至下午2時30分為止,競標價達到3萬多元。

台灣隊上次拿到世界冠軍要回溯到1996年高雄的復興少棒,2003年重返LLB後,最佳名次就是2009年桃園龜山少棒得到亞軍,該年宋文華、歐晉等小球員的精彩表現,至今還為人稱道。

柯文哲月初替東園少棒授旗,也化身投手,跟小將們來場棒球交流(記者梁珮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