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3大觀戰重點 陳偉殷先發嚴防「他」

2015/08/17 06:01

陳偉殷今天凌晨出戰運動家隊。(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晨1時35分出戰運動家,力拚本季第7勝,他生涯雖然沒有輸過運動家,但上次對戰成績並不好,投了5局送出多達4次保送,失掉3分差點吞對戰首敗,此役有3個值得關注的地方。

嚴防巴特勒

運動家指定打擊巴特勒(Billy Butler)本季表現很低迷,但對陳偉殷打得嚇嚇叫,上役也從他手中敲長打,總計對戰20打數9安打,包括6支長打,攻擊指數高達1.500。

瓦倫西亞返中心打線

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轉戰運動家後,長打率高達6成47,包括3發全壘打。他昨天一度因背部跟腿筋痠痛而缺賽,今天重返第三棒,殷仔對戰被打擊率雖然僅2成35,仍需嚴防他本季對左投高達3成14打擊率的威脅。

運動家先發狀況差

葛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過去六場先發0勝4敗,防禦率5.83,被打擊率也高達2成93,而他上一場對藍鳥僅先發4.2局就被敲5安打,狂失4分,這場比賽能否壓制住金鶯重砲打線,值得觀察。

巴特勒很會打殷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