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蕾哈娜打臉巴恩斯 怒斥「從沒見過這混蛋!」

2015/08/17 08:41

日前傳出巴恩斯與蕾哈娜交往,後者怒斥兩人從未認識過。(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剛轉到灰熊隊的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近來鬧出不少風波。有消息稱他正和天后蕾哈娜(Rihana)約會,巴恩斯在接受採訪時沒闢謠,反稱兩人未來可能交往。但「郎有情,妹無意」當蕾哈娜得知消息時,即在社交媒體上「打臉」巴恩斯,澆了對方一盆冷水。

巴恩斯受訪時說:「她現在是我的朋友,讓我們看以後會如何發展。」更進一步提到兩人相處沒問題,也不受限於距離,原因是「蕾哈娜很有錢」。

蕾哈娜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截了巴恩斯受訪的圖片,並對此做出回應:「混蛋你是誰啊?#這惡棍是個騙子#她對你沒興趣#她對你完全沒興趣#她從沒看過你#這一切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人格受損」蕾哈娜痛斥巴恩斯滿口謊言,汙辱了她的尊嚴。

蕾哈娜對巴恩斯的謊言感到震怒。(取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