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郭泓志翻版 前誠泰洋將多次手術後返大聯盟

2015/08/18 08:14

前誠泰洋投彼得睽違2年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勇士隊昨從3A叫上前誠泰洋投彼得(Peter Moylan),對響尾蛇中繼0.2局無失分。36歲的他生涯曾動過背部、肩旋轉袖,還有2次手肘韌帶置換等多次重大手術,仍克服這些困難,睽違2年重返大聯盟,宛如郭泓志翻版。

彼得1996年簽約雙城,卻在1998年就被球隊釋出,重返他的老家澳洲,擔任販賣藥品的業務員,但他的投球夢沒有中斷,不停鍛鍊自己力求復出。

2003年,彼得加入誠泰太陽,出賽4場,留下1勝、防禦率3.00的成績後,返回澳洲球隊,2006年曾入選經典賽,飆出96英哩三振阿布瑞尤( Bobby Abreu)等強打,表現非常亮眼,獲得勇士隊青睞。

彼得登上大聯盟後,曾是大聯盟最頂尖的佈局投手之一,2007至2010年有3個球季出賽超過80場,防禦率都壓在3以下,但也因為太過操勞,歷經人生首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11年,彼得動了背部手術後,原以為缺席2個月就能重返賽場,未料復出沒多久就爆發肩旋轉袖撕裂傷,自從動過這次手術後,彼得狀況起伏不定,再也沒有久待大聯盟,接連轉戰道奇、太空人後被釋出,並經歷第2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在最低潮之際,老東家勇士送暖遞上小聯盟約,彼得在3A擔任球員兼教練,一邊執教一邊投復健賽,沒想到他表現出色,27場比賽投出3.14防禦率,獲得勇士隊肯定,昨天重返大聯盟,自從2013年9月18日之後,再度於大聯盟出賽。

「我的手臂感覺很好,」彼得表示,「背部感覺很好、球的感覺很好,我從來沒夢想過我還能這麼好,我的意思是,我都準備好了,來吧(C’m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