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斯勒錯失「完全打擊」 老虎10:8險勝小熊

2015/08/19 15:2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斯勒(Ian Kinsler)雖然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仍以單場擊出5支安打的火熱手感,幫助底特律老虎以10:8力挫芝加哥小熊。

金斯勒全場打出5支安打。(美聯社)

金斯勒一開賽就轟出陽春彈,為老虎先馳得點,打完4局再添一壘、二壘安打各1支,生涯第2次「完全打擊」聽牌,但他後3次打擊只追加2支一壘安打,沒能繼2009年4月15日後再創紀錄。

老虎前4局以6:2領先,打完7局卻被小熊扳平,8局上金斯勒把紀錄放一旁,在葛斯(Anthony Gose)率先安打後採觸擊送壘,點成內野安打延續攻勢,老虎這局用3安、2保送配合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拿回領先。

金斯勒9局上又有打擊機會,揮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葛斯,把老虎的領先拉開到1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