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今晚你選哪一件?全美最受歡迎五大城市球衣

2015/08/20 09:15

球隊與城市的關係密不可分,球衣更是代表著球隊與城市的榮耀。(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業運動發展興盛,屬地主義讓城市與球隊直接產生聯結,如洋基之於紐約、湖人之於洛杉磯,隊名與城市間的關聯易引起在地球迷認同,穿上球衣更直接象徵城市的榮耀。《ESPN》票選出最受球迷歡迎的五大城市球衣。(綜合美足、籃球、棒球、冰球)

1.波士頓

塞爾提克共拿下NBA史上最多的17座冠軍,綠衫軍及幸運草是籃球迷們的共同記憶。紅襪隊的「貝比魯斯」(Babe Ruth)魔咒讓波士頓棒球84年沒奪冠,「豆城」不論榮耀或軼事皆令球衣充滿話題性。

2.匹茲堡

匹茲堡盛名遠播,鋼人隊史共奪6座超級杯冠軍,傲視全美。白黃、黑黃配色的球衣令人印象深刻。

3.芝加哥

穿著23號紅色球衣率領風城贏得2次三連霸,時至今日仍影響世界的球員-「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背影是所有籃球迷的共同記憶。

4.費城

費城球迷向來惡名昭彰,面對來訪的客隊總是「噓」得對方無名火四起,但費城球迷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從七六人到費城人,球迷們對城市的支持從主場的統一穿著便可略知一二。

5.舊金山(灣區)

灣區球隊歷史悠久,球衣文化值得年輕球隊學習,舊金山巨人與49人堪稱世界經典,從配色到設計,幾乎沒城市能與之匹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