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字千金!詹皇每則推特竟值440萬

2015/08/20 09:50

詹姆斯的商業價值高於所有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是NBA現役第一人,頗具商業頭腦的他,在球場外亦取得不小成就,去年代言收入高達42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但更驚人的是,詹皇的一則推特就值14萬美元(約440萬新台幣)!

根據《SportingNEWS》報導,詹姆斯的推特追蹤人數達2300萬,一則推特等值於14萬美元,數據源自於名為Opendorse的公司,這間公司專門統計及研究運動員社群媒體數據。

Opendorse總裁勞倫斯(Blake Lawrence)說,「基本上,我們可說詹姆斯每條推特價值14萬美元,若在電視上做廣告,要讓2300萬人都看到,可要花5倍以上的錢。」

勞倫斯也提到其他球員的推特價值,「雷帝」杜蘭特值6萬6553美元(約210萬新台幣);「老大」Kobe Bryant則是4萬2389美元(約135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