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只有一個人? 運彩甜心陪你玩運彩

2015/08/20 15:34

台灣運彩推出陳敬宣(中)擔綱代言人。(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七夕招買氣,台灣運彩今天推出名模代言人陳敬宣及4位運彩甜心,希望能吸引國人對運動的關心,4位運彩甜心之後並將在全台10間彩券行,帶領彩迷一同體驗買運彩的樂趣。

選在七夕佳節,4位「若綺」、「Selina」、「辛芭」、「慈瑜」在今天的造勢記者會活力登場,他們並唱出運彩推出的新單曲「夢想比天高」,用歌聲一起為選手加油。

運彩甜心8月22日起將在台北市舉行第一站的巡迴活動,之後也將赴台中、苗栗、高雄等地,與彩迷相見歡。(欲查詳情可至https://www.sportslottery.com.tw/zh/sweet-heart-tour-schedule )

台灣運彩推出陳敬宣(中)擔綱代言人,並由四位運彩甜心一起替記者會造勢。(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運彩推出陳敬宣(右一)擔綱代言人,並由四位運彩甜心一起替記者會造勢。(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運彩推出陳敬宣(中)擔綱代言人,並由四位運彩甜心一起替記者會造勢。(記者林宗偉攝)

四位運彩甜心之後將巡迴台灣,與彩迷一同體驗觀賞運動的樂趣。(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運彩推出陳敬宣擔任代言人。(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