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為華納出應援T 鄉民推爆:喵喵唯一明星

2015/08/20 15:36

華納深受球迷歡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官網表示,洋投華納(Warner Madrigal)因為獨特的投球準備動作,加上漸入佳境的亮眼救援成績,吸引球迷目光,因此將推出個人T恤,並以他最愛註解的「BamBam」為稱號。

統一獅隊指出,"Bambam Tee"設計主要以華納Q捲大頭與字母BAMBAM為主視覺,辨識度相當明確,背面則以其背號30與獨特藏球動作為設計特色,同時在右袖特別印上多明尼加國徽,提升其榮譽感。

此訊息被分享在PTT棒球版後,罕見被鄉民們推爆,大讚很好看。有網友說,「從要被釋出到出應援T,勵志的bambam人生」、「統一都出個人T了,bam bam果然是真明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華納是喵喵唯一的明星。」

相關臉書:

統一7-ELEVEn獅洋投華納(Warner Madrigal)以其獨特的投球準備動作,初登板便成功吸引球迷目光,隨著漸入佳境的亮眼救援成績,華納的個人社群網站也備受注目,尤其常PO美食照的他,在文末常以"bambam"作為註解,也因此獲得...

Posted by 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on 2015年8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