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神全情人節開砲 義大逆轉勝統一(影音)

2015/08/20 21:58

勝利投手:希 克
敗戰投手:銳 克
全壘打、勝利打點、MVP:林益全
救援成功:羅嘉仁

賽後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以4比3擊敗統一獅,最大功臣當屬「神全」林益全,今天不但敲出逆轉2分砲,還拿下單場MVP,讓今天再度當爸的他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首局義大攻佔一、二壘,5棒捕手鄭達鴻敲出三壘安打,幫助義大先下2分,統一獅直到5局才突破希克投球,連續2支長打敲回3分逆轉,不過5局下林益全敲出2分砲回應,義大要回領先直到終場。

雙方投手表現精采,希克投7局飆出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統一銳克表現也不差,力撐8局雖被敲8安失4分,但也送出5次三振,可惜3次四壞球成了傷害。

統一獅明星球員張泰山今天先發上陣,吞下全場最高的3次三振,高國輝有安打演出,連續安打推進至13場,羅嘉仁狀況回穩,最後1局投出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第九局

義大換上守護神羅嘉仁,順利解決3名打者,張泰山終於沒被三振,敲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終場義大就以4比3逆轉勝。

第八局

八局下,統一先發銳克要拚完投,鄭達鴻敲安打,不過張建銘擊出雙殺打,黃智培遭到三振

八局上,義大上黃勝雄接手,解決2名打者後被潘武雄敲安打,義大再度換投林羿豪順利三振掉高國慶。

希克今天演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飆出11次三振,投出本季第4場10K以上的比賽。

第七局

七局下,義大三連星沒有建樹,剛才開轟的林益全吞下三振,義大三上三下。

七局上,統一僅有黃恩賜靠失誤站上壘包,張泰山三打數遭三振3次,狀況低迷。

第六局

六局下,火哥張建銘選到保送後,黃智培敲出左外野安打,林瑋恩這次犧牲觸擊成功,不過陳凱倫、林哲瑄沒有安打演出,義大留下殘壘。

六局上,潘武雄敲安上壘,高國慶、陳鏞基分別遭到接殺與三振,潘武雄發動盜壘失敗,被刺殺在二壘前。

林益全的逆轉2分砲


(取自CPBL官方頻道)

第五局

五局下,林哲瑄敲安打上壘,胡金龍、高國輝遭接殺沒關係,今天再度當爹的林益全敲2分砲慶祝情人節,統一不到半局的領先,馬上就被義大要了回去。

林益全開轟後與隊友擊掌。(記者張忠義攝)

五局上,羅國龍跳出來帶動攻勢,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幫助統一一棒追平義大,緊接著林志祥再敲二壘打送回羅國龍,統一3比2超前。

羅國龍敲二壘安打,幫助統一追平比數。(記者張忠義攝)

第四局

四局下,銳克也回敬義大三上三下,雙方形成投手戰。

四局上,統一獅三上三下,還吞下2K,完全遭到希克壓制。

第三局

三局下,林益全雖有安打演出,不過義大沒有攻勢延續,雙方形成2比0僵局。

三局上,高志綱、黃恩賜遭到三振後羅國龍敲出內野安打,義大發生爆傳失誤,羅國龍輕鬆站上二壘。不過林志祥擊出滾地球出局。

第二局

二局下,黃智培跑出內野安打,林瑋恩觸擊失敗,黃智培遭刺殺出局,林瑋恩站上一壘。陳凱倫選到保送後,義大啟動雙盜壘戰術成功,不過接連2棒林哲瑄與胡金龍,沒能延續攻勢出局。

二局上,高國慶率先敲安,陳鏞基、張泰山分別遭接殺與三振,加上高國慶發動盜壘失敗,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鄭達鴻三壘安打影片


(取自CPBL官方頻道)

第一局

一局下,統一洋投銳克抓下2個出局數後被高國輝敲安上壘,隨後對決今天報喜的林益全,被林益全選到四壞保送,鄭達鴻補上三壘安打,一棒敲回2分,首局結束義大取得2比0領先。

鄭達鴻敲三壘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上,義大洋投希克讓統一獅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上週打出4連勝氣勢的統一獅,今天作客義大犀牛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有機會繼續推進連勝數字,近況不佳的義大近10戰吞下7敗,距離排名第1的中信兄弟已有8.5場的勝差。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