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妻子七夕報喜 家中將迎新成員

2015/08/20 18:46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的妻子在社群網站報喜,表示家中將多出一位新成員。林益全說,3週前就得知妻子懷孕,預產期約在明年2月底,雖然今天仍有比賽,林益全也趁七夕和老婆說聲:「辛苦了!」。

林益全曾帶著妻小一起走星光大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說,還不知道小寶寶性別,出生後將和姐姐「小蝦卷」差3歲,當初結婚時就計畫要生兩個小孩,但第一胎出生時林益全見妻子辛苦,一度打消念頭,反而是妻子希望家中多一位成員和「小蝦卷」作陪,才又計畫生第二胎。

林益全的老婆林家嘉在臉書上報喜(圖片取自林家嘉臉書)

談到未來家中的新成員,林益全說,感覺一家四口讓這個家更完整。如今打了7年職棒,有了成績、家庭也完整,林益全還是渴望能拿座總冠軍,「成績和家庭都是可以掌握的,但拿冠軍要靠全隊的力量,希望能有機會一嘗冠軍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