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鯰魚弟」林明杰隨隊 最想向陳智弘挖寶

2015/08/20 19:08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知名藝人「鯰魚哥」林明賜的弟弟林明杰,今年季中選秀中信兄弟以第7輪指名選進,並在7月底以160萬簽約金、40萬激勵獎金、月薪7萬簽下林明杰,目前他已隨一軍練習一個禮拜,教練團希望他能在場邊做紀錄,以及觀察一軍選手和比賽,多多學習。

青棒時期林明杰擔任投手,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46公里,後來因手傷「棄投從捕」,來到中信兄弟他將扛起蹲捕重任。林明杰說,因為他是半路出家的捕手,屬於攻擊型捕手,所以進職棒後希望加強配球和蹲捕功力,「有守備問題我都會問陳智弘賢拜。」陳智弘則認為林明杰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剛進職棒,林明杰說,一開始練習量差一點無法負荷,還好最近有適應了,不然剛開始回到宿舍洗完衣服和洗完澡之後,累到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對於現階段的目標,林明杰說,他也想趕快上一軍,但目前就是先把自己準備好再上來,除了蹲捕之外,一些打擊的小細節也要加強。

中信兄弟新秀林明杰已隨一軍練習一個禮拜。(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