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棄投從打後 陽耀勳在桃猿二軍首安出爐

2015/08/21 15:13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棄投從打的陽耀勳,今天在桃猿二軍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並在第2打席敲出安打。

棄投從打的陽耀勳,今穿上桃猿15號球衣在二軍出賽,並在第2打席敲出安打。(取自心棒球俱樂部臉書)

陽耀勳在今年中職選秀落選後,之前先傳出義大犀牛有意網羅,只可惜因左肩傷勢兩次體檢未過而無法簽約。不過陽耀勳並未放棄職棒路,18日隨桃猿練球,且確定棄投從打,桃猿也將看他的調整狀況,再決定是否留人。

今下午開打的桃猿和兄弟二軍之戰,陽耀勳就先發上陣,他的表現也受到球迷注目。結果陽耀勳在二軍的首打席,是面對前犀牛、日職火腿洋投克拉帝,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但在業餘時期就曾是強打的陽耀勳,在第2打席就擊出右外野安打,並未讓球團和球迷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