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建議球團簽陽耀勳 盼季後賽能用他

2015/08/21 18:05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前旅外投手陽耀勳加盟桃猿有望!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肯定他的天份,昨天也告訴他,球隊能給的只有機會,能不能留在職棒就靠他自己,「應該會簽他,希望他快調一調,可以的話就來,看季後賽能否用到。」

陽耀勳今在桃猿二軍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4打數2安打,洪總也掌握他的狀況,認為他才練打就有表現,「真的滿天才,又有力。」

雖義大以體檢未過為由放棄簽陽耀勳,但洪總說:「我們是看實際表現,守備投球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洪總已建議球團簽下陽耀勳,但他也跟陽說,球隊只能給他機會和環境,能不能留在職棒,就看他自己,建議他生活習慣、心態等方面要完全顛覆從前,才能有所改變。

至於希望陽耀勳朝投手或野手發展,洪一中未設限,讓他自己練,看哪個合適。洪總也說,一個曾經這麼好的選手如果就這麼消失,真的很可惜。

陽耀勳。(取自心棒球俱樂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