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熱身賽》張朝盛再見三振飆148公里 台灣1分勝美

2015/08/25 19:55

7局

張朝盛續投,讓昆塔納擊出二壘上方飛球出局,接著製造游擊滾地,最後用148公里速球演出再見三振,未讓美國越雷池一步,保住台灣隊勝果。

6局

6局下,台灣隊一度攻佔二、三壘,5棒林安可敲出右外野飛球一度舉手開心歡呼,可惜最後形成界外球,美國隊用三振化解危機,台灣隊沒有得分。

6局上,美國隊敲出二壘安打,台灣隊換上左投張朝盛接手,希望能守住7比6領先的優勢。結果張朝盛不負眾望,三振掉人高馬大的班森。

5局

5局下,美國隊投手安德森投出保送,台灣隊江柏豪被保送上一壘,不過在盜向二壘時遭刺殺。安德森上場後頻頻飆出火球,面對2棒的陳偉濠一度飆出151公里。

5局上,吳承諭投出三振後,挨一支游擊內野安打,不過隨後連飆2K解危,這局的出局數全由三振拿下。

12號張祐銘繼斷棒上壘時,從畫面上晚了一步,裁判判決安全上壘。(記者廖耀東攝)

4局

4局下,林承飛、申皓瑋接連上壘,輪到林安可時再送出暴投,台灣隊進佔二三壘。

雖然林安可最後揮空,但是「不死三振」,三壘上的林承飛奔回超前分,壘包狀況是一三壘有人,接著張祐銘揮空三振,美國隊再次換投。

4局上,接手的是17歲的火球右投安德森,他用151公里的速球三振蔣少宏、用150公里速球K掉詹偉宏,未讓失分擴大。

吳承諭面對莫尼雅各投出保送,在1好1壞時牽制一壘失誤,莫尼雅各上到二壘。普拉托之後也上壘,接著巴克斯特觸擊成功,一出局、二三壘有人。

班森打出投手前高彈跳球,三壘跑者並未輕舉妄動,吳承諭取得第2個出局數。最後吳承諭用滾地球、三壘手林承飛穩穩傳一壘解危。

3局

3局下,台灣隊首名登場的打者林安打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張祐銘再敲出斷棒內野安打,攻占一、三壘,蔣少宏接著擊出二壘高飛球,美國這時也決定換投。

高迪跟賴智垣一樣,都投2.1局,59球中32球好球,美國換上左投羅里森。

羅里森面對詹偉宏,滿球數後投出保送,輪到台灣滿壘的大好機會,江柏豪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不過二壘手第一時間並未接穩,無法策動雙殺,變成江柏豪出局、追平比分的野手選擇。

羅里森接著對李凱威投出觸身球,台灣隊再度滿壘,美國也換投,接替的201公分惠特利解決陳偉濠,台灣隊留下滿壘殘壘。

3局上,1出局後,普拉托、巴克斯特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接著送出保送後,面臨滿壘危機,結果連續2支安打讓美國一舉追平比數。遭追平後,賴智垣仍未回穩,2好球後投出觸身球,接著被打超前安,台灣隊決定換投。

總計賴智垣投2.1局挨9安,所投58球中36球好球。

接手的投手是鶯歌工商的吳承諭,一登場就以三壘方向雙殺打化解危機。

美國隊總教練頻頻為裁判判決問題,上前大動作抗議。(記者廖耀東攝)

2局

2局下,陳偉濠遭三振,林承飛打出投手前彈跳球出局,申皓瑋也吞K,台灣隊三上三下。

賴智垣投出三振後,被8棒丹納打出一壘安打,接著以中外野飛球解決安迪蒂斯,丹納盜壘遭到蔣少宏阻殺出局,成為本局第3個出局數。

1局

1局下,台灣隊首棒李凱威面對首球就敲出中外野手前落地的一壘安打,吹起反攻號角,第2棒陳偉濠短棒觸擊,靠美國三壘手偏高的傳球成功上壘,儘管美國教練出面抗議,仍維持原判。3棒林承飛接著揮出安打追平比數。

4棒申皓瑋游擊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5棒林安可也是首球揮安,再送回1分。

6棒張祐銘也揮出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蔣少宏、詹偉宏接連揮出二游穿越安打和左外野安打,各有1分打點,將比數擴大到5:1。可惜未能再添分數。

首棒莫尼雅各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

2棒普拉托二游方向穿越安打,3棒巴克斯特擺出短棒,不過推進失敗,跑者在三壘出局。

4棒班森打成二壘滾地球,二壘手李凱威傳二壘製造出局數,但一壘跑者成功上壘。接著5棒昆塔納揮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美國先馳得點。

接著6棒盧瑟福揮出一壘滾地球,成為第3個出局數。

賽前報導:

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在台中棒球場與美國隊打2場7局的練習賽,下午1點台灣以3:0獲勝,下午5點由賴智垣先發,陣容有局部調整,攻守名單如下:

台灣隊投手賴智垣。(記者廖耀東攝)

美國先攻

第1棒莫尼雅各(中外野)
第2棒普拉托(一壘)
第3棒巴克斯特(三壘)
第4棒班森(DH)
第5棒昆塔納(二壘)
第6棒盧瑟福(右外野)
第7棒史托布(游擊)
第8棒丹納(左外野)
第9棒安迪蒂斯(捕手)
投手高迪

台灣後攻

第1棒李凱威(二壘)
第2棒陳偉濠(游擊)
第3棒林承飛(三壘)
第4棒申皓瑋(左外野)
第5棒林安可(一壘)
第6棒張祐銘(DH)
第7棒蔣少宏(捕手)
第8棒詹偉宏(右外野)
第9棒江柏豪(中外野)
投手賴智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