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輕氣盛? Kobe與大歐都對衝突後悔(影音)

2015/08/27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obe近日參加前隊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主持的廣播節目,兩人都對過去幾年在湖人隊發生的事情感到相當後悔。Kobe承認說:「當我還是個小毛頭的時候,我就是個白痴。」

2004年,兩人之間的衝突來到高峰。(取自ESPN)

Kobe說:「情況是這樣的,當時我可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當我年紀大一些的時候,我就有不同的想法,並認為自己以前是在胡扯。我該私下解決我們之間的事情,不該透露給媒體,媒體為我們和湖人隊帶來非常大的壓力。」

根據多年以前的報導,歐尼爾經常號召隊友們參加派對,但是Kobe並不會參加,他寧願一人在飯店裡吃晚餐、看書、打電話。Kobe也曾多次向媒體以及球迷抱怨自己在隊內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抱怨出手機會比歐尼爾少。

2002年6月,湖人隊完成3連霸。(取自湖人隊官網)

當時歐尼爾也頻頻稱球隊的進攻出了問題,隊友們應該多把球傳給他。有時候,當Kobe得分很高,而自己找不到手感時,歐尼爾會迴避媒體。

歐尼爾說:「很多事都讓我後悔,我絕不想離開洛杉磯,但這就是生意。當時我們都說了很多氣話,我不記得當時說了些什麼,因為我選擇改變看法。我們可是贏得3次總冠軍,說不定還能贏更多。」

2002年總冠軍賽第3場,Kobe 36分、歐尼爾3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