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日本啟程飛往中國 目標衛冕亞錦賽冠軍

2015/08/27 12:00

日本女籃目標只有衛冕亞錦賽。(取自日本籃協JBA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籃在昨天(26日)啟程飛往中國,參加女籃亞錦賽。日本女籃全隊都認為,本屆日本女籃是隊史最強的一隊,有信心衛冕亞錦賽冠軍拿到奧運參賽資格。

渡嘉敷來夢是WNBA西雅圖風暴隊主力。(取自WNBA官網)

為了備戰今年的武漢女籃亞錦賽,日本女籃於6月10日起便開始長期集訓。不過,由於日本籃協遭到FIBA禁賽,她們在今年的熱身賽場數較以前少。而在8月23​​日,主力中鋒、效力於WNBA西雅圖風暴隊的渡嘉敷來夢(Ramu Tokashiki)才歸隊。

在渡嘉敷來夢歸隊之後,日本女籃利用短暫的時間進行戰術演練,演練的對象正是亞錦賽開幕戰的對手南韓。總教練內海知秀(Tomohide Utsumi)便表示,南韓是強大的對手,必須積極應對。

日本女籃已公佈亞錦賽12人名單:4號三谷藍,5號宮澤夕貴,6號間宮佑圭,7號栗原三佳,8號高田真希,9號山本千夏,10號渡嘉敷來夢,11號筱崎澪,12號吉田亞沙美,13號町田瑠唯,14號本川紗奈生,15號王新朝喜。

2015年武漢女籃亞錦賽將在8月29日開幕。日本開幕戰的對手是南韓,之後的對手按順序分別是:印度、台灣、中國、泰國。

渡嘉敷來夢本季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