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模仿太誇張 西河街上堵網友?

2015/08/28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友B.A.前陣子頻頻發表模仿NBA球星的影片,包括「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及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等,都是他模仿的對象,而他卻在今天巧遇曾慘遭他「毒手」的魏斯布魯克。

B.A.與魏斯布魯克在街上巧遇。(取自Instagram)

B.A.在Instagram上發表一張與魏斯布魯克的合照,他表示,當時自己正要到對街搭乘預約的Uber,突然有人搖下車窗,對他說:「你真的很有趣!」起先B.A.不以為意,但那台車遲遲不移動,後來B.A.才發現,原來車主正是魏斯布魯克,B.A.表示:「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出其不意的巧遇,太酷了!」

B.A.每回PO上模仿影片,皆掀起廣大迴響,誇張式的模仿,常逗得球迷開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