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積極備戰美網 納達爾目標ATP年終賽

2015/08/28 07: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2005年開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始終保持每年至少拿下一座大滿貫冠軍的表現, 然而今年的大滿貫賽事,納達爾卻顯得力不從心。

先是在澳網輸給捷克名將伯帝奇(Tomas Berdych),接著在最拿手的紅土賽事不敵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中斷個人法網三十九連勝的紀錄,溫網更爆冷在第二輪提前出局。在前三個大滿貫賽事接連失利後,蠻牛能否延續這項紀錄,最後的希望只剩下周在紐約開打的美網大滿貫。

納達爾昨日出席在紐約的時尚活動受訪時表示,雖然賽事的準備已步入正軌,但他不認為自己是最有可能拿下美網冠軍的球員,「顯然地,在拿過美網冠軍後,我能很自負的說我今年也將捧起冠軍獎盃,但是我會說,我覺得跟大部份的賽季比起來,我感覺好多了,」納達爾說。

「蠻牛」納達爾昨出席紐約的時尚活動,一身勁裝帥翻球迷。(美聯社)

除了備戰美網,納達爾也展現對於重返年底的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的高度渴望,「我想打得十分出色,如果我能有好的表現,我就能打進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並且表現得非常有競爭力。」

針對狀況的調整,納達爾表示,「我知道我現在的狀況,以及當我狀況好時我真正的水準在哪,我的實力比我這個球季的表現要好。」

「打進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是我的目標,如果最後能順利獲得參賽資格對我來說會是個很棒的消息,我將盡竭盡全力爭取,但是我真正的目標是在對的心理狀態下比賽,對的自信心以及對的網球水準。」納達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