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吐昨日怨氣 今天換天使完封老虎(影音)

2015/08/28 09:5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天使老虎系列賽,此役天使先發舒麥克(Matt Shoemaker)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成功封鎖老虎打線,最後以2:0拿下勝利,天使也一吐昨日遭對手完封的怨氣。

6局上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天使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安打先馳得點,且在9局上半,維托里諾(Shane Victorino)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天使再下一城,最後以2:0擊敗對手。

此役,天使先發投手舒麥克與牛棚聯手,成功封鎖老虎打線,舒麥克先發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1保送且送出5次三振未失分,收下本季第6勝。

老虎先發投手沃夫(Randy Wolf)表現也不惶多讓,7局被敲5支安打、2保送、5三振,僅失1分,可惜對手表現更佳,讓他吞下本季第2敗。

天使先發投手舒麥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