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馬林魚大物新秀逞凶 台灣首戰不敵加拿大

2015/08/28 14:26

台加大戰前,台灣小將們集合喊聲,加油打氣。(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首戰遇上加拿大,卻遭對方先發投手柏格曼(Josh Burgmann)強力封鎖,加上奈勒(Josh Naylor)發揮大聯盟首輪新秀的實力,猛打賞又打進2分打點,台灣隊終場以2比6吞下首敗。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前半段較不穩定,連續3局被對手攻佔得點圈,包括3局上的大亂流,投出保送又被敲出3支安打,一口氣失掉3分,但後段比賽隨即穩定下來,沒有再失分,總計投了6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與2次保送,失掉3分。

雖然林安可表現不算差,但加拿大先發投手柏格曼(Josh Burgmann)表現更好,前5局讓台灣掛蛋。直到六局下,林凱威敲出安打,再靠盜壘與滾地球推進到3壘,柏格曼此時發生暴投,終於失掉此役唯一分數,他主投7局只被敲3安打,飆出6次三振。

8局上,台灣隊第二任投手陳琥被馬林魚首輪新秀奈勒(Josh Naylor)敲出三壘安打,台灣隊雖換上豪腕張朝盛救援,仍無力守成,遭龐培(Tristan Pompey)敲適時安打,再掉1分。

台灣隊雖然在8局下再追回1分,9局上卻又栽在奈勒手中,他敲出適時安打,為加拿大添加2分保險,第9局台灣攻勢再起,攻佔一二壘,可惜林安可未能敲出適時安打,終場台灣就以4分差落敗。

這是加拿大自從2008年之後,在18U世界盃初嚐對台灣的勝利,當年他們也是靠大聯盟首輪新秀、運動家內野手羅瑞(Brett Lawrie)單場3支三壘安打,1分差險勝台灣,如今則是靠馬林魚首輪新秀奈勒3安打擊潰台灣。

台灣隊將於台灣時間明下午2點半,繼續在大阪南港中央野球場出戰義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