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代打三分砲助威 張志豪轟垮桃猿主場

2015/08/28 2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賽後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日(28日)於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兩隊分別派出洋投蘭斯佛與伍鐸先發,整場比賽形成投手戰,猿隊蘭斯佛前六局靠著犀利的變化球賞給象隊打者6張老K有效壓制象隊打者,不料於七局上被接連安打後一三壘有人局面,代打的張志豪敲出逆轉的三分砲,而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支代打全壘打,再靠著伍鐸繳出優質先發的好表現,終場中信兄弟以5:2帶走勝利。

伍鐸今日可謂背水一戰,面對即將到來的831洋投大限,雖然首局就被林智勝敲出本季第22轟,同時也是生涯第198發全壘打失掉一分,但在接下來越投越穩讓猿隊打線無法有效串連,今日主投8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2分,穩定的投球表現勢必也讓教練團對於究竟誰該留用傷透腦筋

經過此役勝利,象隊繼續穩居下半季龍頭寶座,與第二的統一獅之間有3場勝差。

比賽結束

象隊換投,由終結者陳鴻文上來關門,終場兄弟象以5:2擊敗Lamigo桃猿。

九局上半

張志豪靠著守備失誤上到二壘,隨後第一棒張正偉再補上一支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打回一分。

代打黃仕豪安打上壘,猿隊換投,由林國裕上場接替投球,無失分結束中信兄弟攻勢。

八局下半

林泓育、郭嚴文接連敲出安打後,下一棒陳俊秀滾地球打回一分。

八局上半

猿隊換投,由林樺慶上場接替投球,兄弟象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七局上半

王勝偉敲出右外野安打,下一棒代打林威助敲出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緊接著上來代打的張志豪掃出右外野方向三分砲逆轉,蘭斯佛保送下一棒張正偉後被換下場,由黃偉晟接替投球。

陳子豪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攻下第四分。

六局上半

張正偉率先敲出安打,隨後靠著短打和滾地球推進上到三壘, 「恰恰」彭政閔獲得四壞保送,下一棒許基宏沒能把握得點圈有人好機會遭到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一局下半

「大師兄」林智勝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助桃猿隊以1:0領先。

林智勝一局下率先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中信先發投手伍鐸。(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戰連續兩場因雨延賽,今日(28日)兩隊將於桃園球場交手,象隊派出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而猿隊則是由蘭斯佛(Jared Lansford)擔任先發。

伍鐸目前共出賽3場,戰績0勝0敗,防禦率2.84,面對即將到來的831洋將登錄大限,目前二軍尚有新簽下的克拉帝(Victor Garate)卡位,今日對象猿戰表現攸關伍鐸的去留。

蘭斯佛對上中信兄弟表現起伏較大,面對象隊打者陳家駒、陳江和、王勝偉、陳子豪、周思齊、許基宏,對戰打擊率都高於三成,尤其陳家駒更是有著17打數6安打,打擊率3成53的表現。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