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乾杯女孩單曲CD性感登場 Lamigirls接力唱(影音)

2015/08/28 19:2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已在7月28日發行數位單曲的「乾杯女孩」,今千葉羅德隊再宣布出道曲實體CD將在9月4日發行,價位約和一杯啤酒700日圓(約新台幣180元)差不多,再創日職應援新風潮。

乾杯女孩由6位女孩組成,包括去年Lamigo羅德交流賽來台的啤酒妹今井,原本只在球場販賣啤酒的她們,在球團經營下,不僅進行歌唱訓練、出單曲,這回再出實體CD,將她們的熱情和人氣繼續發揚光大,而這支單曲CD將於下週羅德主場販賣店開賣,且連三日(4-6)皆有舉辦簽名會。

乾杯女孩(取自M-ON娛樂)

「乾杯女孩」隊長今井表示,能有自己的歌曲,且錄製成實體CD,既開心又感激,「希望可以藉由這樣(CD)的方式,多一個機會讓大家認識我們乾杯女孩,其中有一首歌是CD限定的,覺得好聽可以推薦給更多人喔!」

乾杯女孩不但發行實體CD,還將舉行簽名會(取自千葉羅德)

今年Lamigo桃猿隊亦宣布舉辦全能大賽,要從Lamigirls龐大陣容中挑選5位菁英出唱片,而她們於動紫趴也曾小試身手,若能成功進軍演藝圈,屆時一定又是新熱門話題。

乾杯女孩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