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3洋投今起期末考 吳總難抉擇

2015/08/28 19:33

兄弟三洋投將面臨期末考。(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831洋將大限將至,桃猿今天確定與艾肯解約,留下明天初登板的新洋投瓦德茲,與康崔拉斯同場較勁;同樣擁有4名洋將的兄弟,要利用今起3連戰讓洋投逐一「期末考」再決定。

猿隊今天登錄瓦德茲,艾肯賽前到桃園球場與隊友、教練一一道別,他也有些捨不得球隊,還和老婆逛球場商店,買商品當紀念。

艾肯5月加入猿隊陣容,出賽17場有16場先發,戰績8勝7敗、防禦率4.53,昨晚出戰統一獅原是他的期末考,卻因雨延賽,球團只好提前決定,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艾肯實力不錯,但好壞落差較大,只好忍痛割愛;他也跟艾肯說,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合作。

猿隊已拿到上半季冠軍,將帶著暫居勝投王的蘭斯佛、明星和明天初登板的瓦德茲前進季後賽;目前戰績在下半季領先的兄弟,今起3天先後觀察伍鐸、康崔拉斯、克蘭頓的「期末考」,另有回鍋中職的克拉帝。

兄弟三洋投將面臨期末考。(資料照)

兄弟教頭吳復連說,要等三人投完再決定去留,「我們還沒拿到季後賽門票,要謹慎一點。」另會視情況安排已登錄的潘萣翔上場。

兄弟三洋投將面臨期末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