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好的合約呢? 海耶斯遭火箭擺道

2015/08/28 2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暴龍隊的海耶斯(Chuck Hayes),原本今夏應重返火箭,以1年老將底薪的合約,回到他在NBA效力的第1支球隊,但火箭現卻因薪資問題,不與海耶斯簽約。

海耶斯目前在尋找可簽約的球隊。(資料照,USA TODAY)

今年7月,雙方皆證實簽約消息,但火箭經百般考量後,認為陣中已有豪爾德 (Dwight Howard)、蒙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及卡培拉(Clint Capela),簽回海耶斯的實際效益不大,也綑綁住火箭隊的薪資空間,讓火箭決定放棄海耶斯。

海耶斯的經紀人表示,海耶斯早已為接下來的賽季充足訓練,目前仍在尋找需要他的球隊。儘管有不少球團向他提供教練的工作,但他還想在最後幾年,繼續在NBA場上拼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