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克霍茲右肘拉傷 本季確定報銷

2015/08/29 09:28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投手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因為右手肘肌肉拉傷,本季確定提前結束,而他的健康也將是紅襪隊明年是否執行合約選擇權的關鍵。

31歲的巴克霍茲自明星賽之後就沒有投過球,預定下週開始恢復練投,新任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天表示,這樣巴克霍茲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在大聯盟投球。

經常受傷的巴克霍茲今年先發18場,戰績7勝7敗、防禦率3.26,紅襪隊擁有明年1300萬美元(台幣4.22億元)和後年1350萬美元(台幣4.38億元)的選擇權。

唐布洛斯基表示:「如果你認為他是健康的,執行選擇權是非常容易的事,因為他是出色的大聯盟投手,不過,他是否健康不是我說了算,要看醫生怎麼說。」

巴克霍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