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曾雅妮飆上第1大復活 美選手:她回來了

2015/08/29 10:49

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衝上第一名。(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PGA橫濱輪胎高球菁英賽,台灣好手曾雅妮今天次輪表現奇佳,前2輪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衝上第一名。美國選手路易斯(Stacy Lewis)直誇,過去的曾雅妮回來了。

曾雅妮首輪打出4鳥、2柏忌的70桿成績,次輪表現更完美,抓下6隻小鳥,射1隻老鷹,沒有柏忌,繳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成績,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成績衝上第一名。

這是曾雅妮自從2012年以來,首度於前36洞位居領先。曾雅妮表示,很開心手感終於回來了,她很想要贏得比賽,但也說,不管勝利是這週、下週還是明年,都要保持耐心,「勝利一定會來的。」

路易斯表示,這場比賽讓她看見以前的曾雅妮,「我告訴她,很開心看到妳回來了。」

美國選手路易斯直誇,過去的曾雅妮回來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