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卡茲米爾封鎖 火熱雙城近8戰7勝

2015/08/29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昨天(28日)遭到光芒中斷連勝,但雙城並未兵敗如山倒,今天投手群齊力發威,在主場以3:0完封來訪的太空人,持續朝季後賽之路邁進。

太空人推出賽前防禦率僅2.39的強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第3局遭到努內茲(Eduardo Nunez)開轟,雙城先馳得點,第4局雙城再靠著安打、保送、2顆觸身球、內野滾地球進帳2分,卡茲米爾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就失這3分而苦吞敗投。

努內茲3局開轟,助雙城先馳得點。(美聯社)

雙城27歲的年輕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投5.2局無失分,在牛棚把關下取得本季第9勝,有機會挑戰去年13勝的單季紀錄,而本季三振數也打破個人單季新高,有顯著進步。

雙城吉布森無失分,本季第9勝到手。(法新社)

近8戰7勝的雙城目前僅落後外卡第2名的遊騎兵0.5場勝差,有機會繼2010年後再嘗季後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