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快一週沒比賽 胡金龍望雨嘆難調整

2015/08/29 16:21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老家在台南的胡金龍,今天又是義大犀牛第1位到台南球場「視察」場地的球員,結果再度收到延賽通知,他嘆說,「快一週沒比賽了,這樣真的很難調整。」

犀牛自23日在澄清湖球場替「徐總」徐生明辦感恩日,且靠林益全再見全壘打3:2擊敗桃猿後,就沒有再出賽過。先是26、27日在洲際和兄弟的2連戰取消,犀牛從28日作客台南3連戰的前兩場也泡湯,只希望今天老天能作美。

胡金龍這兩天都是第1個到台南球場的球員,望著場中雨勢,也無奈地說,「前一天下得更大,今天看起來還好,但待會一定又會下大,沒辦法比賽了。」

更何況冒雨比賽就存在風險,胡金龍提起某次比賽時就因為場內積水,在外野守備時扭到膝蓋,因此他開玩笑說,「如果下雨還要比賽,我就要自請下二軍了。」其他犀牛球員原本下午2點從高雄搭巴士出發,但途中接獲延賽通知,也只好打道回府。

由於在中職球季結束後,緊接就是世界12強賽,對入選的中職球員將形成考驗。胡金龍身為中職工會理事長,之前已表態要將機會讓給年輕人,他也說右肩舊傷會影響守備狀況,「不會選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