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撲壘變打滾 老鄧雨中作樂(影音)

2015/08/29 17:1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比賽打不成,獅隊球員只好「雨」中作樂,在大帆布上大玩水中撲壘遊戲。結果「小鄧鄧」鄧志偉起跑姿勢100分,但跑到一半卻滑倒在地,撲壘不成變摔倒,休息室的隊友全都笑翻。

統一獅球員鄧志偉草皮上搞笑翻滾。(記者黃志源攝)

台南連日下雨,比賽都打不成,場內也因為積水無法練球。獅隊野手今天下午借用南英商工的室內打擊場練習,投手則在看台上熱身、傳接球,練完球後,看到場中的大帆布,一時「玩」興大開,包括王鏡銘、林岳平等人,都玩起水中撲壘。

個性耍寶的鄧志偉,原本只在草皮上打滾不想「撲」,但在隊友起閧下,就從休息室起跑,準備帥氣地撲向場中。結果小鄧鄧的起跑動作很帥,但跑到一半還沒撲就先滑倒,讓隊友笑翻天。

「小破」劉芙豪也把隊友撲壘的花絮全程用手機拍下,進行網路直播,並放在臉書和粉絲分享,也讓球迷看一下小鄧鄧「笑」果十足的滑倒英姿。

台南棒球比賽連日因雨延賽,為與無比賽可看球迷同樂,統一獅球員劉芙豪拍攝並直播隊友雨中滑水、翻滾。(記者黃志源攝)

相關影片(取自劉芙豪臉書):

第二集

Posted by 劉芙豪 on 2015年8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