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洋將去留 教練團難抉擇

2015/08/29 17:17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831洋將登錄大限在即,除了義大犀牛已確定留用現有三位洋投外,其餘各隊都多少有人事異動。中信兄弟目前登錄康崔拉斯、伍鐸、克蘭頓3位洋將,另有前義大洋投克拉帝待命,總教練吳復連坦言抉擇不易,待後天教練團和領隊開會後才會決定。

吳總表示,近日中職因氣候影響延賽多場,多少影響投手群調整步調,像康崔拉斯就已超過一週未登板,狀況調整不易。吳總並未具體透露捨棄哪位洋將,只表示待31日當日開會後即可知曉,會視4位洋投的數據成績、球團需求和合約狀況而定。

康崔拉斯已一週未登板,狀況調整不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也說,洋投取捨不容易,康崔拉斯是老將,有其穩定性和經驗,而克拉帝雖然去年在義大有實績,但今年在日職火腿隊多擔任後援,改任先發後狀況未定,若4人一起比較對克拉帝而言有些劣勢,但一切還是要等開會過後才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