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蔣少宏好樣的 兩記重拳擊垮義大利(影音)

2015/08/29 17:53

〔特派記者羅志朋/日本大阪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對義大利之戰,台灣隊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支安打灌進11分,終場就以11:1大勝義大利,提前第7局結束比賽。

今天贏球關鍵,總教練周德賢認為是得點圈的機會有掌握住,同時有提醒打者,對方投手控球不好,等到幾次保送,「蔣少宏的打擊也是關鍵,前4分打點都是他打的。」

蔣少宏單場兩支二壘安打,帶有4分打點,表現精彩。(記者羅志朋攝)

由於昨天對加拿大之戰,主戰捕手兼隊長高宇杰被對方打者擦棒球直擊鼠蹊部內側,隨後傷退,今天他高掛免戰牌,由蔣少宏接替先發蹲捕,前兩打席他都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蔣少宏說,「這兩支安打都是打變速球,剛好被我抓到,我希望用好表現爭取到更多的出賽機會。」

周德賢表示,會再讓高宇杰休兩天,如果蔣少宏表現持續火熱,就會繼續讓他先發蹲捕。

台灣隊先發投手葉文淇主投5局失1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