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Live》野獸關鍵妙傳 台灣藍延長賽擊敗日本

2015/08/29 22:19

延長賽 台灣藍84:82日本

延長賽林志傑連拿4分,但日本隊靠著連兩顆三分彈追平比數,比數再次僵持不下。終場前17秒蔡文誠接獲林志傑地板妙傳擺進2分,台灣藍隊再度取得2分領先,終場就以84:82在延賽苦戰獲勝。

第四節 台灣藍72:72日本

第四節開賽過了5分鐘台灣藍隊手感冰冷一分未得,被日本隊打出一波10:0攻勢,迫使教練周俊三叫出暫停,目前落後分數來到7分。

靠著田壘的三分出手造成犯規,三罰都進第四節終於得分,接著田壘接獲林志傑助攻又投進三分,第四節個人連拿6分將分差追回一分差。接著陳世念一個漂亮高吊球助攻,戴維斯第一時間空中擦板將球放進,台灣隊終於又逆轉比數。

最後兩分多鐘你來我往,日本隊兩度將比數追平,最後兩秒台灣藍隊拿到球權,可惜曾文鼎三分球沒進,雙方進入延長賽。

第三節 台灣藍57:54日本

下半場開始兩隊展開拉鋸戰,第三節打一半兩隊仍然維持3分差,直到剩下約三分鐘時,曾文鼎一個掩護,陳世念在弧頂投進關鍵的三分球,台灣藍隊50:48反超比數。

三節結束,台灣藍57:54暫時領先。

上半場 台灣藍38:41日本

瓊斯盃首日壓軸的台日對決,讓新莊體育館今晚座無虛席,不少球迷都是為了看「野獸」林志傑的瓊斯盃最後身影而來,上半場結束,台灣藍以38:41落後,林志傑則攻下13分。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新莊體育館下午三點就坐8分滿,晚間台灣籃隊比賽時,更是呈現爆滿狀態,連欄杆旁、階梯上,都有不少球迷駐足,有粉絲還自製看板、布條,標語包括:「球傳給志傑」、「中華隊冠軍」、「野獸」、「別再說中華台北了 台灣就是台灣」。

此役藍隊派出林志傑、劉錚、陳世念、戴維斯、曾文鼎先發,開賽後,林志傑馬上就切入造成犯規,可惜兩罰皆墨,不過他隨即送出助攻,讓劉錚先馳得點,首節結束,我以22:21微幅領先。

次節,台灣藍攻勢持續,替補上陣的陳世杰、張宗憲偶有佳作,率隊拉出5分差距,林志傑於尚餘5分多鐘時再度上場,立刻連飆2記三分彈,不過日本幾次防守反擊相當成功,要回不少分數,半場結束,我反倒以3分落後。(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