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球員還囂張 快艇老闆拒6000萬合約

2015/08/29 2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老闆鮑莫爾(Steve Ballmer)原為微軟CEO,去年他以20億美元(約620億台幣)買下快艇,對他來說,6000萬美元(約18.6億台幣)似乎也不痛不癢。

鮑默爾拒絕電視台的1年6000萬合約。(資料照,取自快艇官網)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消息,鮑莫爾拒絕美國FOX體育台提供的1年6000萬美元的轉播合約,運用他所擅長的領域,替快艇建立一個透過網路直播的體育頻道,這種作法也是美國所有職業聯賽的首例。

美國媒體《NBC》則不看好鮑默爾的做法,認為雖然現在網路發達,但主要的錢潮仍在電視傳播,只透過網路直播,風險非常大。

美國FOX體育在上賽季以一年2500萬美金(約7.75億台幣),取得快艇隊轉播權,今年的價碼更是大幅提升,可惜仍不受鮑莫爾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