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康乃狄克女雙決賽 莊佳容無緣后冠

2015/08/30 08:21

莊佳容(左二)與中國搭檔梁辰(左一)今晨在康乃狄克女雙決賽獲得亞軍。(取自Connecticut Open賽事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莊佳容與中國搭檔梁辰今晨於美國康乃狄克公開賽(Connecticut Open)女雙冠軍戰以3:6、1:6不敵德國葛吉絲(Julia Goerges)及捷克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拿下亞軍。

葛吉絲與哈爾德卡名列大會第四種子,此役展現極高效率,開賽後勢如破竹,莊佳容與梁辰雖頑強抵抗,仍無法守下,以3:6丟掉首盤。第二盤的局面由葛吉斯與赫拉狄卡完全掌握,迅速以6:1壓熄莊佳容與梁辰的反撲氣勢,拿下后冠。

海峽女雙在本站賽事展現了過人毅力,除第一場以直落二拿下,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與對手大戰三盤,才辛苦拿下勝利,可惜決賽氣力放盡,以直落二輸球。

這是莊佳容與梁辰今年的第七次搭擋,兩人曾在今年五月的法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項目封后,莊佳容獲得個人生涯第21座WTA雙打冠軍。

海峽女雙莊佳容(右一)、梁辰(右二)在賽後與對手握手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