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虛晃一招!金布瑞不會被交易

2015/08/30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29日)才傳出被放在可撤回讓渡名單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已被「指名」,但教士放人機會不高,如今教士正式撤回讓渡,代表金布瑞本季不會被交易。

今年是27歲的金布瑞轉戰教士首季,即使略顯水土不服,防禦率、每局被上壘率(WHIP)、被全壘打數、三振率都是生涯最差的表現,但仍有36次救援、防禦率2.88的優質水準。

金布瑞替教士守住36場勝利。(資料照,美聯社)

據說有6隊「指名」交易金布瑞,但並未公布是哪些隊伍,不過此舉「試水溫」意義較高,教士隨之撤回讓渡,並未將金布瑞給送走。

731交易大限過後,各隊還是可以進行交易,只是必須經過複雜的讓渡程序,可能遭到「攔胡」,這也增加許多試水溫的動作,近年來包括雙城茂爾(Joe Mauer)、費城人霍華德(Ryan Howard)和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都曾放進讓渡名單,最後也未被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