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隊「國王」將跳過一場先發 建仔頂替機會仍低

2015/08/30 09:1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總教練麥克林登(Lloyd McClendon)表示,為了保持球隊先發投手群9月的競爭力,包括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在內,計畫讓先發投手群各跳過一場先發,目前赫南德茲已確定跳過下一場先發。

「去年我做過一樣的事,而赫南德茲該年9月的表現是生涯最佳。」麥克林登解釋他的調度原因,並將今明兩天先發重任分別交給另兩位投手,歐莫斯(Edgar Olmon)明天將先發迎戰白襪,後天本該由赫南德茲先發對太空人的比賽則交給魯諾(Vidal Nuno)。

麥克林登並未提及任何3A的先發投手,加上原本就是輪值一員的派克斯頓已經在3A投復健賽,對於目前仍在3A打拚的台灣投手王建民而言,雖然接下來水手隊可能有先發輪值空缺,但升上大聯盟機會暫時還不大。

赫南德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