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腥玫瑰情 律師解釋羅斯醜聞案

2015/08/30 13:35

近來羅斯深陷性侵前女友醜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球星「玫瑰」羅斯(Derreick Rose)近來惹上一身腥,一名女子聲稱羅斯與友人性侵她,因此告上法院。根據《Sporting News》報導,一名芝加哥律師Kevin Yen瞭解事件後,深度分析此案。

儘管羅斯矢口否認該女子指控,羅斯的律師聲稱「只是為了要錢,就算她贏了官司,羅斯也不會遭刑事起訴。」

Kevin Yen提到,原告要求陪審團判決而非法官審判,是為了博得同情的一種手段。「在類似的案件中,可能存在非關於理性的感情因素,你會希望去博得陪審團的同情」Kevin Yen進一步說:「人性因素在同樣社會階層(指陪審團的組成)非常重要。」

Kevin在受訪時表示,性侵案件以民事起訴而非刑事是「極為罕見的」,他提到加州當地的法規明訂,任何案件皆有兩年的訴訟時效,該名受害女子於美國時間8月26日提出訴訟,而性侵發生於2013年8月27日,仍於時效內。

「如果,我是說如果,換作他人、而非羅斯的話,會將此案作民事處理嗎?我不知道。」律師Kevin Yen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