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媲美「浪花兄弟」 黃蜂主帥大力看好豪哥

2015/08/30 1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尚未展開,黃蜂主帥克里佛(Steve Clifford)卻信心十足,認為休賽季期間的補強,已讓黃蜂陣容比上個賽季完整許多。

克里佛樂觀看待新一季的黃蜂。(資料照,取自夏洛特觀察者報)

克里佛接受《夏洛特觀察者報》訪問時表示,下個賽季黃蜂不只得分能力大增,也能靠傳球製造更多得分機會,而他希望增加得分能力的同時,也不能疏忽防守與籃板。

克里佛也很看好林書豪與先發控衛沃克(Kemba Walker)的組合,兩人都能檔拆,可給防守方帶來不少壓力,就像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spon)的組合,當防守集中至某一人身上,另一球員就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克里佛四處探訪隊員,查看球員各自練習的情況,9月底時球員們也將返回主場,開始為期數周的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