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台灣是聖地淪陷? 顏行書覺得心寒不道歉

2015/08/31 00:37

對於有民眾在瓊斯盃現場高掛「台灣就是台灣」布條,SBL富邦勇士隊總教練顏行書今天評論「聖地淪陷」引發網友撻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有民眾在瓊斯盃現場高掛「台灣就是台灣」布條,SBL富邦勇士隊總教練顏行書今天評論「聖地淪陷」引發網友撻伐,他晚間在臉書表示,對於自己的個人感嘆被媒體下了讓人誤解的標題感到心寒,「抱歉影響到了跟我有關的一切」,自己無意挑起紛爭,只是分享文章。不過他仍未對「聖地淪陷說」表示歉意。

顏行書今晚在臉書表示,「對於我的個人感嘆被媒體下標成會讓人誤解的標題,實在讓人感到心寒」,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希望不要牽扯到其他人事物,「抱歉影響到了跟我有關的一切!」

他表示,當時看到滿場球迷支持中華隊而覺得很開心,又看到有人正面分享關於「中華台北」名稱的經驗,於是感慨發出「聖地淪陷」的PO文,憂心大家熱愛的瓊斯盃和最單純的體育賽事也變了樣,他真的無意挑起紛爭,只是單純看到文章而分享,也分享先前出去比賽的經驗,希望媒體也能幫忙傳遞正面能量。

對於顏行書的說法,有部分網友表示認同是媒體斷章取義,不過多數網友仍不買單,紛紛留言嗆聲「支持台灣讓你不開心,真抱歉」、「支持台灣讓你哭哭了,一定要中華台北才行」、「又媒體,都是they的錯」、「所以到底哪裡變了樣?如果說真的有變了,應該是台灣人對台灣這塊土地更有認同感。」

顏行書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achjohnny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