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A組首位之爭 日本10:1擊潰澳洲

2015/08/30 20:2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舉行第三天,A組各拿下2勝的日本和澳洲首碰頭,終場日本以10:1大比分擊敗澳洲拿下三連勝,獨走A組冠軍。

此役,日本甲子園冠軍東海大相模的王牌投手小笠原慎之介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出3安失1分,封鎖澳洲打線功不可沒。打擊攻勢方面,二局上澳洲先發不穩,於兩出局滿壘時再投保送,擠回日本第1分;六局上,無人出局滿壘再送2分,並靠著津田一二壘穿越安打,日本取得5:1領先。九局上,舩曳、歐克伊瑠偉適時安打,日本再灌進5分大局,10:1大勝。

日本先發小笠原慎之介。(取自日刊體育)

高度受矚目的清宮幸太郎,此戰也有4支1表現,而擁有日本隊最快球速152公里的高橋純平九局下登板,兩出局後控球不穩,保送、被敲安形成滿壘,承受廣大壓力下,高橋最後三振掉打者,無失分,此戰最快球速146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