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Live》連兩場遭打爆 今6局失7分退場

2015/08/31 11:4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先發戰運動家,可惜未能一掃前場比賽的陰霾,首局遭對手敲出接連安打失3分,雖在第3、4、5局連續演出3上3下,可惜第6局亂流再現,一口氣失4分,退場時,球隊以4:7暫時落後,最後比賽在第7局時結束,水手以4:8落敗。

總計王建民今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7分(皆責失)、2次保送、1次三振,最後比賽7局結束,水手以4:8吞下敗仗,也是王建民個人本季第11敗。

第七局 運動家8:4水手

6局投完,王建民退場。

第六局 運動家7:4水手

6局下半,隊友接連開轟,幫助水手拿下兩分,

6局上半,首名打者Joey Wendle一壘安打,下一棒也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保送Jason Pride形成滿壘,Rangel Ravelo內野滾地球, 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

Max Muncy二壘安打,運動家再拿兩分,下一棒安打,運動家以7:2領先,最後建仔以雙殺打化解再度失分的危機。

第五局 運動家3:2水手

5局上半,首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前次打擊敲出雙殺打的Carson Blair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打者擊出飛球,3上3下。

第四局 運動家3:2水手

4局上半,前兩名打者皆敲出飛球出局,下一棒Craig Gentry則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 運動家3:2水手

3局上半,建仔讓此半局3名打者都擊出滾地球出局,3上3下。

第二局 運動家3:2水手

2局上半,首名打者擊出安打,Carson Blair擊出雙殺打2出局,下一棒擊出飛球。

第一局 運動家3:2水手

1局上半,首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Joey Wendle安打並盜上三壘,接著建仔投出保送。隨後Jason Pride二壘安打,打回1分,Rangel Ravelo安打,兩名跑者回壘,運動家3:0領先,失分後,建仔送出一次三振,並讓最後一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水手3A的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先發迎戰運動家3A,前次先發5局失8分(7責失)狀況不佳,今捲土重來,盼能一掃前場比賽被打爆的陰霾。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