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曾單場拿83分 菲國鯰魚哥殺翻台灣隊 (影音)

2015/08/31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瓊斯盃的壓軸賽事由台灣藍迎戰菲律賓,雖然台灣隊曾多次追平甚至逆轉比數,無奈最終8分惜敗,當中最引人注目的菲國後衛羅密歐(Terrence Romeo),身高雖僅180公分,但切入犀利、速度不僅快而且更擅常變速過人,台灣隊後衛防線屢屢被突破,他全場攻下18分,而更可怕的是他的命中率竟高達78%。

羅密歐過了林志傑後殺入禁區,面對「新台灣人」戴維斯的封阻,空中拉竿左手上籃得分,這段影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超過6萬人點閱,一頭金髮的他,也因外型酷似台灣藝人「鯰魚哥」而得到「菲國鯰魚哥」的外號。

菲國「鯰魚哥」。(擷自鯰魚哥個人臉書)

年僅23歲的羅密歐效力於菲律賓職籃GlobalPort,擁有極佳的單打能力,高中時期曾在聯賽中狂飆83分,打破先前的69分紀錄,未來在國際賽場上,台灣隊勢必將多次面對這位恐怖新人。

影片連結:羅密歐參與FIBA三隊三籃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