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寶島5金釵女雙出征 詹謝分居9、10種子

2015/08/31 12: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籤表出爐,寶島五金釵共4組人馬角逐,詹詠然、謝淑薇分居9、10種子,期待這2週大滿貫賽事能於紐約爭取佳績。

儘管本屆寶島娘子軍無人躋身兵家必爭的單打會內舞台,拿手的64籤雙打多達5人出擊。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9種子,血濃於水的姊妹花首戰羅馬尼亞杜兒蓋魯(Alexandra Dulgheru)/美國麥克海兒(Christina McHale);前世界球后謝淑薇 /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首次合作就排第10種子,「台澳聯軍」初登場強碰保加利亞卡拉坦契娃(Sesil Karatantcheva)/皮隆可娃(Tsvetana Pironkova對決)。

本週女雙排名竄升至37的老將莊佳容,和瑞士芭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再度挑戰大滿貫,對決地主外卡歐汀(Melanie Oudin)/佩古拉(Jessica Pegula);詹謹瑋/克羅埃西亞茱拉克(Darija Jurak)則抽中「籤王」,得挑戰今年澳網、法網雙料冠軍的第2種子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捷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