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風水輪流轉!道奇去年2度無安打 今年卻...

2015/08/31 13: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繳出宰制表現,對道奇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這是道奇本季第2場被無安打,道奇成為史上首支「單季投出2場無安打,隔年卻被無安打2次」的球隊。

道奇在9天內2度嘗到被無安打的滋味。(美聯社)

9天前,道奇才被太空人費爾斯(Mike Fiers)投出無安打,今天再度成為苦主,而去年他們有貝克特(Josh Beckett)對費城人、克蕭(Clayton Kershaw)對洛磯投出無安打比賽,風水輪流轉。

阿里耶塔8月的表現超級優質,防禦率僅0.43。(法新社)

阿里耶塔連續14場登板都繳出優質先發,8月拿下6勝0敗,42.1局只被敲出19支安打,防禦率0.43,根據紀錄,前2位能單月6勝0敗、防禦率在1以下的投手是克蕭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可見阿里耶塔有多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